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我,偶像,打钱!(三)

 时隔已久的更新,快乐.jpg。请各位天使康康俺,俺想拥有评论。

附上前文链接:第一章第二章说明【人设】
 〖合集里也有〗

终于可以开启花花夜话了hhhhh。照常预警ooc,是退役偶像兼吐槽役选手高中生原创女主,是第二人称。第四部剧情,有四条攻略线,相较原著剧情有改动!!!这里解释一下花花的身份,类似于执念一样的存在,但其实本质上并不算是幽灵,所以只有女主看得到,至于为什么,因为是命运的选择(bushi)。【所有支线剧情最后殊途同归汇合信息到主线打吉良】

 

 

 

 

 

 

 

 

01.

  “抱歉!”你面对着未知幽灵的威胁,咬牙,屈服了........

 

 

      以'突然想起家里灯还没关'的菜鸡借口你匆匆地准备从这里离开,后面还有仗助呼唤你的声音,“今晚上别忘了来我家啊!”

 

 

 

 

 

 

 

    “所以,姓名,职业,身高,体重,三围,尺寸.....”你一副咸鱼可以为所欲为的样子瘫在沙发上拿着纸笔盯着面前的幽灵,毫无感情地发问,虽然问题最后好像混进去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你确定还有最后一个吗?虽然我也不介意告诉你。”对面幽灵的眼神逐渐奇怪起来了啊靠,还拖长了尾音搞得你们好像在进行什么奇怪的问答一样。“好,的,吧。请你只说前面就好。”你默默地捏紧拳头。一个幽灵凭什么可以这么熟练啊?!

 

 

 

 

 

     “我叫,花京院典明,职业的话?是学生吧。”

 

 

    “后面那个吧,是怎么回事啊!确定一点!”

 

 

     “花京院典明,十七岁,高中生,身高178cm,体重65kg,顺便一提而且我还是未婚。”

 

 

     “最后那个不说也行,谢谢。”你一脸点点点的表情吐槽道,这个幽灵,一副轻轻松松的样子就跟到了家里,“所以说花京院你是十七岁的时候?”

 

 

 

 

     “嗯,是十七岁的时候。”名为花京院典明的幽灵,很是冷静地说起了自己的死亡,脸上的表情都没有变过,甚至依然是微笑的。

 

 

 

 

 

 

 

 

     

 

 

02.

   “所以在想起那件事之前,就拜托你了。”说得很轻易,花京院已经自然而然地准备占据你的客厅甚至还有卧室了.....

 

 

 

 

 

 

 

     这个幽灵,他不仅很熟练,而且他还丢失了一部分记忆.....并且据他自己说,在死亡之前,他似乎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在死亡后却一直想不起来,也没有人看得到他,所以寻找记忆计划就一直搁置了,但是现在好不容易碰到你这么一个冤大头(划掉)可爱的小姐,当然要果断抓住机会寻求帮助了。

 

 

 

 

 

 

       “我怀疑你好像在心里骂我???”你用探究地眼神看了好几眼对面飘着的花京院,皱起了眉。“怎么可能。”花京院坦然接受了目光的审视,一脸正色,“我非常感谢你能听我说这些。”

 

 

 

 

 

 

 

      “好吧。”正打算收起纸笔,你突然发现了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一下子拔高了音量,“等等!这个意思是,你,之前完全不认识我?”虽然这样听起来有一点自我吹捧的嫌疑,但毕竟你是刚刚才退役的偶像,而且退之前还是很红的组合成员之一,理论上,如果是现在的十七岁高中生的话,应该不熟悉也会勉强算认识你的。但是这个花京院看起来是完全!不知道!你!他完全是一副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而之前他回答自己的年龄是十七岁,你也下意识地认为他和你应该是差不多时代的人。

 

 

 

 

 

 

 

 

     “但是我们现在认识,最重要的是现在,不是吗?”对方愣了一下,仿佛get到了什么偏离了方向的意思。

 

 

 

 

 

     “???”表情凝固了,你烦躁地扯了扯头发,“谁和你说这个?我是说,你之前,不追星的吗?不上网的吗?”

 

 

 

 

     

 

 

 

      一来一往的鸡同鸭讲的沟通已经快浪费掉你的大部分时间,抬头看窗外的时候,路灯都快要亮起了。但是最后,你终于绝望地发现调查难度继续加大了,因为这个自称十七岁的高中生,他根本就不是这个时代的十七岁。

 

 

 

 

 

 

      “够了,你这个假高中生的大叔级别的人。”你站起来理了理裙摆,用手点了点花京院,“你就在家里等着,不要乱跑。我现在要出门去进行友好的邻居餐桌文化交流。”

 

 

 

 

 

     “好的。早点回来。”花京院坐到了沙发上,以一个舒适的姿势,神态温和地像看丈夫出门应酬的贤惠妻子,“不过,餐桌文化交流是什么?”

 

 

 

 

 

 

     “出门蹭饭。”

 

 

 

 

 

 

 

 

03.

    “抱歉,抱歉。”你按响了门铃,在进去后一边把作为礼物的小点心递给了朋子阿姨,一边送上甜蜜的营业微笑,“真是给您添麻烦了。”

 

 

 

 

 

     

  “没事的。”朋子笑了起来,漂亮明快,看起来根本不像这个年纪的女性,还安抚性拍了拍你的肩,“反正我和惠子也是很多年的朋友了,你也不用这么拘谨的,先过来坐下吧,先和仗助一起打游戏也可以的哦,而且我也听惠子那家伙说过,你也蛮喜欢打游戏的,对吧?”

 

 

 

 

【然后关于支线剧情,就是比如你选择走另一条路发生的事情,我会以番外形式写出来,就不再加到主线剧情里了,免得凌乱。】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