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关于偶像那篇文的一个说明

【有四条攻略线但不是脚踏四条船!因为有承太郎线所以特此解释一下,原著里空条徐伦与仗助只相差九岁,也就是说承太郎来日本时,徐伦已经出生了。但是!这个文是我流无脑文,设定承太郎没有结婚时间线。俺不会让女主做一些毁三观的事。】
 主线剧情当中会有发糖剧情,但不会有明确指向,最后完结于打吉良。支线结局才会是在一起哒(。•ᴗ-)_

女主人设〖剧情逐渐发展后决定补一个简单人设〗

姓名:风间葵
 身高:163cm
 体重:43kg〖现〗
 外貌:黑色长发,发尾微卷,眼睛偏湖水绿,外表看起来比较御,其实是个有点偏吐槽役的。
 性格:可以从文里面感受
 职业:前偶像,现学生


首先女主设定是退役偶像兼吐槽役选手高中生女主。第二人称。对于四部原著有更改。内容是满足自我的恋爱脑逻辑死轻松日常。【划重点。】有四条攻略线(承太郎,仗助和露伴老师以及幽灵花京院),最后会有番外和不同结局,以及更文途中会掉落好感度现状。

  女主的替身能力,Komorebi,【意味阳光穿过树叶缝隙,我知道好像没有关联,但是请不要去纠结它的原本意思啦】。能力就是可以把人的某种数值【比如体力值,好感值甚至智商等】具象化,还可以进行修改【但是修改是只能把对方原本的其他数值进行转移到另一个,总数不变】。但是能力有限制,首先,无法对自己使用,然后修改时要对方处于无意识状态(比如昏迷和睡觉和暴力打晕)时才可以使用。设定力A。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