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我,偶像,打钱(二)

  前文:第一章 

后续:第三章 


【bug 已修】设定自寻合集,第二人称,四部攻略向。是退役偶像兼吐槽役选手的高中生女主。有四条攻略线(承太郎,仗助,露伴老师,还要幽灵花京院),最后会有不同结局番外以及更文途中随即掉落好感度。满足自我恋爱脑文,请不要深究。【不喜勿喷】

再补一下,恰饭就是主线)√我拐回正道了?




 

 

01.【这个剧情是延续在前面剧情,无论你选哪一个,最后都会在礼堂碰面的。在礼堂再做一个详细的自我介绍。(露伴老师线还会增加一个,你询问仗助的替身,然后交换情报)】

 

   到了学校后,还带着口罩就显得过于特立独行了,所以你摘下后,就尽量减少了出去活动的时间。但周围还是传来了他们自以为压低了声音的窃窃私语,但是拜你的替身所赐,你能很清楚地听到他们的议论。


   那些繁杂的议论有好有坏,这你已经习惯了,被人在阳光下打量,评价。但无论怎样评价你,他们都不会刻意走上前来和你接触。毕竟谁都不想当第一个出头鸟。

 

   快要接近黄昏了,昏昏沉沉的阳光从玻璃窗穿过,你撑着脸,看着外面发呆,已经开始有学生拥挤着朝大门走去。


  于是,一种寂寥的心情油然而生,你有些悲愤地握紧了手,发出无声的控诉,“太过分了吧,为什么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可爱的小姐姐来邀请我共进午餐啊和手拉手上厕所啊!!!说好新来的转校生必定遇见美少女的甜美剧情呢呜呜呜。我果然已经过气了啊靠。明明超期待新学期的。”


 

   你就怀着这样不可言说的心情慢吞吞地收拾好了东西带上口罩,准备朝大门出发。就发现一高一矮的两个人站在门口。你挥手示意,“仗助!康一!”你刻意省略了后缀,假装大家已经是拥有坚硬友情的老朋友了一样来抚慰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碰到期待中的剧情的受伤心灵。


   “啊,”感觉沉默了一下,东方仗助还是顺着把称呼换成了你的一样,“。。葵,我们正在等你。”他说着还露出一个明亮的少年式的笑容。可恶,太闪了吧!你下意识地闭了闭眼睛。然后就听见了仗助邀请你和他们一起去找今天早晨见过的那位空条承太郎先生。你犹豫了一下,觉得反正初来乍到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就干脆去了。

【成功触发便利店抢劫遭遇安杰罗事件】

 

 


02.

  你深刻的怀疑是因为自己今天出门没来得及看星座运势,所以才会这么倒霉。看一下热闹,都会被莫名其妙地卷入奇怪的事件。

   是的,在人潮推搡当中,你的口罩掉了,还成功替换下了被劫持的店员小姐,成为了一位崭新的人质。



   你面对着仗助他们对着你竟然舍身取义毅然决然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真是太伟大了的眼神,甚至还看见了康一眼角依稀泛起了泪花。你“。。。。。”靓女沉默。

 

  然后,围观的人群骚动更大了,“啊啊啊,我知道她,那个,是风间葵啊!”“欸!!!难道是Kilig刚刚退团的那个吗!”甚至有后来的围观者不明白的,这两位热心群众的还会认真科普一番。拜她们的举动所赐,那位情绪激动的抢劫犯也知道他好像抓了个更好的人质了。



 你:“我选择放弃我的队友们。现在说我只是无辜被挤上来的还来得及吗。明显已经来不及了啊靠!”

 

所以,你选择------自救。

在抢劫犯威胁着要把刀子比划到你的脖子上时,果断而迅速地叫出了替身,然后一拳狠狠揍了过去。完美k.o。



口吐白沫,安杰罗附身的抢劫犯再起不能。


 

“给我,记住,咳咳。我安杰罗不会放过你们的!”一个蓝色的看起来滑溜溜的东西从抢劫犯的身上溜了出来。一边放着狠话还自爆了本名,一边往下水道滑去。啊哈,有本事放狠话,有本事别跑啊,你条件反射地吐槽了一句。然后就看着这个蓝色的东西被在一旁围观的仗助用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塑料口袋抓住了。你震惊的抬头看着仗助,而对方一脸不好意思的微笑,“我是觉得他从别人身体里爬出来有点脏,所以不想用手抓。”


 

为了避免无辜路人受到什么精神冲击。比如,震惊,某偶像退团竟是因为精神原因!点进来就可收获,她和他在路边对着一个空塑料袋做这种事!所以,你们速速拎着塑料袋跑路了。


 

于是乎,接下来的剧情就只是单方面暴打了。最后,你们还顺理成章揪出了一个浑身鲜血的男人,给了他最后一记手刀后,你把他的数值具象化,然后把智商都改到了雌性荷尔蒙数值上去,相信今天过后,他一定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吧。

 


虽然康一跟了你们一路感觉你们一会像是在对空塑料袋施暴,一会又揪出来一个人,但是他明智地选择了沉默。



 

 

03.

  【即将触发遇到花京院剧情】很巧合的,在你们准备去找空条承太郎的路上,就正好遇到了。


然后你发现,他旁边还跟了一个不认识的但是长得好看的粉红色头发穿着校服的男人,讲真,你看着他们贴近的距离都有点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了。但是你是一个拥有广阔胸怀的少女偶像,你不会介意这些的,所以你露出一个鼓励的微笑。然后那个粉红色头发的男人就飘过来了,是的,飘,过来,了。


你“。。。。。”靓女再次沉默。




  “你看得到我。”对方没有用疑问句,显然是已经肯定了。但是,你拒绝接受这个事实,你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心里碎碎念,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猜你现在心里一定在努力催眠自己。”没听错的话,这个幽灵的声音带了点笑意。你:“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嗯?葵,你在说什么?”仗助有些疑惑地回过头来。你,面无表情,“练习绕口令。”“难道身为偶像还必须要具备完美地念出绕口令这种特殊技能吗?!”康一一脸佩服的表情。“嗯,没错,就这样。”你,继续面无表情。



“噗。”那个幽灵听着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然后成功发出了鬼畜的洗脑笑声。然后继续跟在你旁边,在你耳边,“再假装看不见,我就会一直跟着你的。还会诅....”




 

“。。。。。”我在这个年纪承受了太多我不该承受的。


 

未完。我发现我每次立flag明天要更什么,就不会更什么。所以,这次我不立了。明天随缘更。下一章剧情将是在仗助家一起恰饭打游戏增进感情,然后被迫回家营业和幽灵花京院秉烛夜谈(?)。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