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身为魅魔的你只想成为“龙”女仆(三)

简介 【含三人行小片段】


第一章 

第二章 

后续指路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今晚的章还算比较肥吧?!

第二人称乙女向,代入向,你=女主!


OOC肯定有,文笔还很菜,所以不喜欢请一定要及时止损及时叉掉,你好我好大家好😘。


你是缺乏常识,还被龙娘灌输了错误常识的魅魔,美丽涩气(只是别人看起来)且强大。背景板设定来自于入间同学和龙女仆。


本章是灰谷兰和Mikey的主场。写成了略带欢乐的奇怪瑟瑟。




01.

        “这一个,是哆啦A梦。可以说,它是人界大陆上的最强者之一,有着四次元口袋……“Mikey绷着脸一本正经地为你科普着人界的势力分布。”噢噢。“不明所以的你听得连连赞叹,”随意打开次元之门,这种事情都只有位阶九的恶魔才能做到哎。“所以,我现在把这张贴纸正式交给你,这样的东西,可不能随便被人看见,尤其是艾玛和真一郎。”不然他们肯定又会生气,生气他忽悠好不容易捡起来一点人类常识的你又被带进了沟里。



      “没问题,就放心交给我吧。“你伸出手郑重地接过那张印着廉价蓝色哆啦A梦的泡泡贴纸之后又飞速地在Mikey脸上亲了一下。




       因为成功使用了托尔教给你的人类间出门的礼仪,所以你显得非常愉快,声调都是上扬着的, ”万次郎亲拜拜了~




        “啊。“被猝不及防亲在了嘴角的Mikey,等你跑出去很远了,才后知后觉地捂住了脸颊,露出的一点耳垂微微发红,“魅魔这种生物,真是太犯规了啊。”






02.

      正式成为佐野家一员的你,也享受了同样从真一郎手里领取零花钱的权利。不过,完全不懂货币价值的你被艾玛抓着上了好几天的常识课,才知道,挣钱很难,有些甜点很贵,最起码天天吃还是不太可能的……





      是的,身为恶魔,却被人类世界种类丰富价格也同样丰富的甜品给深深征服了却苦于佐野家的资产不够你如此“挥霍”,而且身为女仆又怎么可以再去消耗家里的钱来额外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呢?自认为是一个受过(托尔)培训的专业女仆,你决定去街上随机挑选一个幸(大)运(冤)儿(种)为你买单。



       这样还算是为家里省钱了,真一郎知道了一定会夸奖你的。你如此美滋滋地想着。





03.

      眯着眼看了一会,你挑中了一个扎着麻花辫的清秀少年,走过去拉了拉他的衣角,在他诧异的眼神里,你用上了老师在学校里面教授的魅术,开口道,“可以请我吃那边的草莓巴菲吗?作为回报,我会让你看一点有趣的东西哦~”带着暗示意味的,你的手在裙摆处轻轻地按了一下。




      眼前的人类少年沉默了片刻,忽地笑了起来,紫色宝石般的眼睛饶有兴致地上下打量着你,“好啊,我也很期待,你要给我看点什么。”



        “吃完了吗?”自称叫灰谷兰的少年相当耐心地等着你吃完那个草莓芭菲,甚至还拿出了手帕帮你擦了嘴角染上的奶油,“所以,现在可以给我看了吗?”




     你咽下了最后一口,心情颇好地点了点头,谨记着万次郎亲告诉你的不能随意展现出来,所以,你还带着灰谷兰多走了几步到了前面那条无人的陈旧小巷里面。




        少女,不良,小巷,无人。这几个词组合起来都已经足够让灰谷兰联想到一些无聊的后续发展了,表情冷淡下来,看着你伸手一点一点撩开了自己的裙子。然后……..




      灰谷兰低头看去,那白皙光滑的皮肤上,赫然贴着一只蓝色的哆啦A梦?




      那只蓝胖子还在没心没肺地咧着嘴大笑,那个平时看起来憨厚可爱的笑容,此刻看起来更像是在嘲笑他是个神奇的大冤种。



        而罪魁祸首还在耳边很兴奋地问他,带着让人耳根酥软的热风,“怎么样?是不是很刺激?万次郎亲告诉我这可是这个世界的最强者呢。而且它还有个神奇次元口袋,这可是连恶魔都轻易做不到的事情!!“



        灰谷兰深吸一口气,试图把这只蓝色的东西从自己的脑海里赶走,沉默了片刻,他露出个古怪的笑容,伸手抓住了你的手腕将你抵在墙上,”你是在耍我吗?“



        “没有啊?不是你自己要看的吗?”你无辜地歪着头,那双粉色的眼睛深处似乎有水汽晕染,刚刚被擦拭过的嘴唇泛着饱满的红色,就像成熟的樱桃。



      灰谷兰看着你,喉结微动,下意识地做出了一个吞咽的动作,耳边回荡着你的疑问,“那你想看什么呢?”





       那我想看什么呢?我明明什么都……….灰谷兰突然发现这样生气的自己真的很蠢,不小心被眼前的这个无名少女的奇怪思维给带着走了。所以,他决定吓唬一下你,“你说我在这里想看什么呢?”他松开了你的手腕,上面已经被捏得泛起了可怜的红痕,转而按住了你的裙子边缘,一点一点地往下。




       “哥?”出现的小巷口的少年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看见了自己的哥哥和一个陌生的少女,在这个昏暗的小巷里亲密地纠缠?!




tbc......

本章似乎迫害了哆啦A梦(非常抱歉!)和灰谷兰。这个场景明明不是计划内,但是今天和姬友聊天突然迸发了这个场景,所以试着写了。


试图求一个评论,评论就是后续的动力,总之写得菜都是我的问题,土下座.jpg

评论(28)

热度(4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