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作为(伪)美貌废物的你如何在充满不良的世界里生存下去(三)

第一章    第二章 

后续指路: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二人称乙女向请注意避雷!!!妹=你,纯代入向!

 

注意:①“你”只是看起来弱,其他背景设定捏了《龙族》。简单来说就是混血种,有被称作言灵的异能。

      ②就是用来代入的有一点搞笑爽文,写得很菜,作文水平,还很ooc,不喜欢就请一定要及时叉掉,及时止损,你好我好大家好

      ③没啥逻辑,时间线我尽量理顺,最后皆大欢喜,大家都活着

      ④不拆这两对官配【橘武和坚艾】

【关于羽宫一虎的外貌受欢迎的设定来自于动画的他去找武道那一集,问出教室后那两名女孩的反应】

 



01.

   难得地,真一郎的店里今天客人还挺多,而且清一色的都是些女孩,总之首先排除她们是因为真一郎而过来的。

 


     果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她们全部围着那位穿着黑色猫咪围裙的新店员,叽叽喳喳地开始从机车的型号和油量最后一路问到了“无关紧要”的电话号码,新店员脸上还带着被揍出的淤青就要过来被迫营业,看得人忍不住大叫一声活该。


 

     “噫。”不过这已经完全不是惩罚了吧?能够被各色美丽小姐姐包围在其中,享受着温香软玉的关怀,可恶,你羡慕的泪水要从嘴角流下来了。


 

      曾几何时,你也想享受一下这样的待遇啊岂可休,要知道上辈子卡塞尔学院的女生们虽然都是百里挑一的美人,混血种也没有几个长得不好看的,但个个都是裙子下面绑枪袋一言不合拔枪对打的狠人,就连恺撒的学生会里那看起来优雅美丽的蕾丝白裙少女团,都能上一秒提裙跳舞下一秒抬腿踢爆入侵者的头颅。



      虽然你也是其中的一员,但是这完全不妨碍你对于其他温柔美少女的美好向往。

 

 

 

 

02.

  “今天就先这样吧,可以休息了哦,一虎君。”真一郎伸手打断了羽宫一虎被包围的紧急情势,露出了招牌般的温和微笑示意女孩们今天的营业已经到此为止了。



   虽然很遗憾但还是看在店主同样是个清秀的黑发帅哥的份上,在问清楚了明天的开店时间后女生们都陆陆续续地离开了。



   “今天真是辛苦了啊。”你从包里拿出在门口的自动贩卖机里买的新出的柠檬口味的汽水递给他们当作慰问品。他们不觉有诈,自然而然地顺势接过后就直接拧盖喝水,然后就被奇怪的味道攻击味蕾到面色扭曲。



     看着袭击成功的你露出张狂的笑容,“你们以为我会这样说吗!!!可恶,你们这两个家伙哪里辛苦了啊!在机车店里照顾着超帅的车然后还有漂亮的小姐姐们来温言细语地关照,可恶,嫉妒已经让我面目全非了。”




      “咳咳。”在偷东西未遂后现被抓来改造的羽宫一虎相当弱气地举起了手,“我又不是自愿来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和你换啊。”



     “说什么呢?羽宫一虎君。”真一郎微笑着拍了拍羽宫一虎的左肩,背后似乎还有丝丝缕缕的黑气冒出,“面对自己的错误当然是要诚心诚意地认真赎罪才可以哦。”






03.

  羽宫一虎,性别男,目前在佐野真一郎的机车店里“免费”兼职赎罪的时间也已经接近一年。




  事情的起源大概要从一年前的那个夏日说起,你深夜拖着刚认识不久却完全被你掌握了黑历史的真一郎去快乐飙车,却没想到回来之后真一郎的店就只剩一片狼藉了,中间的那辆被他准备送给弟弟万次郎当礼物的机车也被偷走了。






tbc......

双更成功!我已经日更四天了。

写得烂都是我的错,土下座.jpg

总之很想要评论,扭捏💕💕

评论(11)

热度(6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