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前任想要复合怎么办?!下)

前文指路

    上篇      中篇 



我终于把(下)码出来了,不知道还有小伙伴在看吗(超小声)我就是个雕,ε=(´ο`*)))唉。前文自寻合集鸭。ooc警告。是布加拉提乙女向。里苏特友情向。这是个沙雕文(严肃)【顺便小声bb一句感觉队长会是一个很持家的男人】【然后借用了布加拉提在原著里对特里休说得我在那不勒斯有栋小房子这个。我不知道黑帮成员做不做遗产公证,我就按那样写惹。】【不喜勿喷吖】

 

 

 

   当里苏特被纳兰迦在街上拦住的时候,内心是迷惑的。不远处还有米斯达和阿帕基在偷偷观察情况,当然偷偷的只有米斯达,阿帕基本人是很嚣张地光明正大地站着围观。“嗯,你,对,没错,警告你,给我离她远点。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纳兰迦一边努力回想着台词一边努力做出像某种言情电视剧里的豪门母亲拆散贫民女友一样的动作,就差把一张支票拍在对方的胸口上了。

 

   阿帕基一脸不忍直视的回过头看向米斯达,“你教他的?”米斯达疯狂摇头否认,“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然后他们就共同回想起了再把这个任务交给纳兰迦后,他就似乎充满了某种奇怪的热情,还看了很久的奇怪的电视剧,甚至还在念念有词地记录着什么。原来他就准备出了这个东西。

 

“够了,先把他拖走吧。太丢人了。”阿帕基选择闭上了眼睛,伸手示意米斯达去把纳兰迦拽回来。但是米斯达坚定地拒绝了,以我觉得走过去需要步数很不吉利作为理由赖在原地不动。

 

  在他们还没有争论出结果的时候,对,没错,全护卫队情商担当以及现任的“热情”首领,乔鲁诺神秘地出现了。

 

   “抱歉抱歉,给你添麻烦了。”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温和而自然。然后拉过了纳兰迦。对方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新任老板,里苏特必然是不会怎么计较地,只是点了点头作出回应,就想绕开继续往前。

 

“可以再问你一个问题吗?”乔鲁诺向旁边迈出一步恰好拦在了里苏特的行走路线前,虽然语气还是很亲切,但依旧让人听起来有种不能拒绝的意味在里面。里苏特停顿了几秒,然后抬起头来,红色的眼睛直视着乔鲁诺,“可以。你问吧。”

 

“嗯,虽然这有点私人,但是我想知道你对那位小姐是怎么想的?”乔鲁诺也同样选择了对视,那双绿色的眼睛看起来很诚恳,像是随便发问一样,不带任何目的。

 

里苏特蒙了一下,其实一时间并没有想起来是谁,然后才默默地回想起,身边走得最近的唯一女性就是你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乔鲁诺会突然问起这个,但是他觉得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就如实地说了,“现在的话,大概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吧。”

 

“老师,和学生啊。”乔鲁诺若有所思地样子,然后点了点头,“抱歉耽误你的时间了,请继续你的事情吧。”里苏特也没有追问什么原因之类的,只是继续按照既定地方向离开了。

 

等走出了一段距离,他还听得到,身后的纳兰迦兴奋追问自己演的好不好的声音。不过话说到底他在演什么啊。今天的里苏特也充满了疑惑呢。

 

“路上碰到了一些人,来晚了。”里苏特熟练地摸出了你新放在地毯下的的钥匙,自己打开了门还解释了你的疑问。“哦哦,不过没关系的,里苏特老师!”你热切地系上了围裙,“我们的厨艺学习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其实我不是专业的,你跟我学习真的没关系吗?”里苏特日常进行灵魂发问。“三人行必有我师啊!你的厨艺那么好就不要谦虚了。”你也习惯性地进行彩虹屁夸奖。

 

其实你的厨艺处于诡异水平,时常掉线,但是热爱自己发明各种食物混在一起乱煮的新型菜品。虽然你和布加拉提在一起的时候,这种事情通常轮不到你。

但是,再上次你热情邀请了里苏特来你家品尝你新发明菜式时,一贯秉持着某种不能浪费的原则的里苏特终于维持不住脸上冷静的表情帮你把那盘奇怪的东西倒掉后,并为你展示了什么才叫做饭的真正的技术。那熟练程度令人叹为观止。导致你都开始怀疑他平时不进行暗杀的时候,是不是都在练习厨艺了。

 

然后你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把那些食材变得很好吃,都是厨艺的问题,绝对不怪你的混搭。于是你决定虔诚地抱好里苏特的大腿,“老师!我想学厨艺!(✧◡✧)”里苏特“。。。。。”你先起来。

 

总之里苏特就养成了每周抽出一点时间来教你厨艺的习惯。你也多了一个可以帮忙试吃的人选。双赢局面形成。【里苏特:并不想要这种双赢】

 

另一边。

纳兰迦快乐的儿童笑容让人都不忍心吐槽他刚刚的样子了。米斯达憋了半天,告诉他以后少看点电视剧。

 

而乔鲁诺则是在和布加拉提谈话。“嗯,我是说,今天我大概问过里苏特了。”乔鲁诺手上拿着一只钢笔,下意识地摩挲着,注意这布加拉提的情绪,“他和那位小姐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是吗。。。。”看起来像是松了一口气。“布加拉提你还没有想好怎么解释吗?”乔鲁诺继续追问。“我,”布加拉提看起来又苦恼了起来,皱着眉。“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有个建议,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因为前路未知,所以把遗产做了公证对吧。”“是这样没错了,但是有什么关系吗?”“这样就可以了。”

 

 

 

今天被意外拜托了这样的请求的里苏特也很疑惑。“带你们去倒是没问题,只是”他意有所指地看了看布加拉提,“他可能会不太受欢迎吧。”“没关系,只要帮忙带我们过去就好了。”乔鲁诺又露出了那样让人无法拒绝的笑容,布加拉提也用某种恳切的眼神望着里苏特。里苏特,“行吧,,,,,但是我不负责后续。”

 

今天的你也照常等着里苏特老师来教授厨艺之前先试做了几道菜。等门口传来熟悉的开门声,你才快乐地迎上去,“里苏特,老师。。。”后面半句你哽在喉咙里,迅速变成拧起了眉头,脸色也不善了起来,“你怎么来了?”乔鲁诺拦在了布加拉提面前,把几份文件递给了你,“抱歉,这位美丽的小姐,请允许我先解释一下好吗?”他翡翠般的眼眸直视着别人的时候,又微笑着,看起来真的很难以拒绝啊,你脸色依然不善,但还是接过了文件,“行叭。”“您是如此的通情达理。”乔鲁诺继续露出着亲切的微笑,“其实之前布加拉提对您说出了那样令人,嗯,伤心的话,其实是有原因的。那时候,我们不得不堵上性命去进行一次冒险,而把您卷入这样的事情里,是布加拉提所不能忍受的,并且这趟冒险的危险程度非常,非常,高,可以说是九死无生一样。我希望您能理解对吗?现在您可以看一下手上的文件了,您可以看它的签署时间,这是布加拉提在向您说出那番话之前所签订的。”

 

听了乔鲁诺的一大段话,你已经有种微妙的预感,对于手上这些文件。你翻开,冷冰冰地印刷体印出的是继承公证书几个大字。你感觉自己的脑子里开始乱起来了,开始有点急切,你不想再一页一页地看过去,直接翻到了最后。被继承人那一行的后面,赫然是布加拉提的签名,是你熟悉的他的字体,而继承人上面写着的则是你的名字。。。。。。

 

乔鲁诺让在一旁,布加拉提走了过来,他注视着你,蓝色的眼睛像是日落时温柔的海洋,他有些忐忑地开口,“我很抱歉,那天回去后我也想了很多,也许你觉得当时我不该把你推开,但是我怎么可以真的让你和我去一起承担那样的危险。我曾经问过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到我在那不勒斯的那栋房子,那里靠着海边,很美,像我的家乡。现在也是,你还愿意和我一起。。。。”

“我不愿意。”你笑着,眼睛有点酸酸地,感觉眼泪要流下来了。布加拉提一下子低落了起来,“抱歉,我,,,”你露出一个狡黠的表情,扑上去抱住布加拉提,埋在他的怀里,声音闷闷地传来,“我要周末才去。”

 

 

 

他们和好了,和好了,普天同庆!我写感情真的苦手,纠结了好久怎么复合。请各位不要深究遗产公证那个,我也不太清楚具体,只大概搜了一下相关。ε=(´ο`*)))唉

评论(23)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