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黄昏

星星落在掌心

头像是oc

一个小小的填坑结果【承诺的全部已更新】

结果:明天会发一篇《每天醒来后都会变成不同的人》【已更新】,外天(15号)发魔女那篇【已更新】💐💐💐



【截止了,我已经完成统计啦💐】

要是没人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咕了(你)

这两天大概还有一点空余时间,大家比较想看我填哪一个坑捏?哪个人多我就填哪个💐

【单选题,是单选,真的,有小伙伴多选我也算了,除了all in的不算之外】


①作为伪美貌废物那篇【11】

②每天醒来后都会变成不同的人【38】

③魅魔那篇【14】

④转生剑修那篇【4】

⑤关于超能力是睁眼就会爱上别人【9】

⑥天竺首领监护人是反派魔女【20】

评论(113)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